0
啊,啥意思?是说
碳中和题材热度更大?金牛二波力度不够?
0
格局小了。
0
筹码结构和题材热度决定了最差也会有双头,那些前两天说走A的都是炒股没入门的。
0
天兄,能说说中材为啥这么笃定不会A么?大体上最近有辨识度的龙头首阴或二阴的时候最差都能反弹下,但是不知道我这么想对不对
0
不是啊,抱团股昨天才开始反弹,哪有两天走完的道理,两天就跌那说明就还不是第一只脚。指数从K线看,今天才算第一天。
0
确实,图形上看,很多第一只脚还没走完,只是这几天老是拉高又低走,给人感觉好像要下去一样
0
确实,图形上看,很多第一只脚还没走完,只是这几天老是拉高又低走,给人感觉好像要下去一样
0
不是,这是第一只脚的反弹,第二次下跌还没开始。注意我昨天说的真底预判是3月底-4月中旬这个区间。
0
是不是大家都在等第二只脚的时候,神秘力量就反其道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