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兴趣。明明是御银带的。
0
明天再搞了,美邦。
0
0
0
2
这么说吧,一季报预告出来的票,如果一季度业绩非常好,那么思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原因能否在二季度乃至三季度延续,或者说是否正在延续,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后续即便跌下来也是错杀,也会有更高的概率完成股价回归。以中线为目的买入行为,就要用机构的思维思考。不过现在我的大部分交易仍然都是做的题材超短,持股周期非常短,那是因为我可以做到职业超短平均水准以上。如果你自认做不到,就用第一段的思路去做,即便慢点,但也比较安全。
0
中线而言,天赐这种的。短线而言,题材更多需要看筹码和情绪博弈。长线而言,茅台。。。。。。
0
美邦周五拿先手可能更可控一些。
0
你说的调整还没来。。调整下来吸题材好,还是抱团好
0
天霸,明天可以吸美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