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毕竟通胀,业绩有保障,我想选产品在二季度继续上涨,或者保持高位的可以吗
0
天霸,这些化工股,会不会也跟着抱团走第二波。
0
少玩超跌吧,超跌需要盘面情绪配合。已经有大半年超跌不太灵了,总是弱反大跌。
0
超跌一片绿油油,大屁股一片红澄澄,咋办,还是好想做超跌。。。
0
股灾式空涨,指数55均压力大。
0
就粉天兄啊,这么耐心的高手很少见了。。。不说这些了,还是专注票票吧
0
SS是谁?
0
总是尾盘买然后隔日开盘没几分钟就跑了,再好的票他也拿不住,做得太猥琐成不了大气的。整天说自己体量大买卖难,结果总共就6K来个三瓜俩枣的,有什么不好买卖的,整十几二十个票有毛用。
0
有点尬,我的目标股和xx高度重合。。。然后我粉的ss时不时在闭丝ta。。。
0
搞了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