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只是能力范围内的票,天天换来换去,看着很牛逼,到头来亏的一败涂地
1
故事很贴切啊,我就是那一个贪婪的村民
2
一个商人到了一个山村,村子周围的山上全是猴子。商人就和村子种地的农民说,我买猴子,100元一只。村民不知是真是假,试着抓猴子,商人果然给了100元。于是全村的人都去抓猴子,这比种地合算得多了。很快商人买了两千多只猴子,山上猴子很少了。商人这时又出价200元一只买猴子,村民见猴价翻番,便又纷纷去抓,商人又买了,但猴子已经很难抓到了。商人又出价300元一只买猴子,猴子几乎抓不到了。商人出价到500元一只,山上已没有猴子,三千多只猴子都在商人这里。
这天,商人有事回城里,他的助手到村里和农民们说,我把猴子300元一只卖你们,等商人回来,你们500元卖给商人,你们就发财了。村民疯了一般,把锅砸了卖铁,凑够钱,把三千多只猴子全买了回去。
助手带着钱走了,商人再也没有回来。村民等了很久很久,他们坚信商人会回来500元买他们的猴子,终于有人等不急了,猴子还要吃香蕉,这有费用啊,把猴子放回了山上,山上仍然到处是猴子。
1
发现自己有个问题就是太短视了,说到底就是格局不够,能买到牛票,但该吃的利润确少的可怜,天天换票的惯要改改,行情好的时候多持股,行情差的时候少持仓
1
每次打板就是为了核?
2
感觉思路还是不对,要想第二天有溢价并不是什么弱转强,而是赚钱效应,以后要往这个方向走
1
什么鬼行情,打首板没溢价,昨天其他的防疫票都有溢价就我买的被闷,接力还全是坑
2
神操作
0
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