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
感觉打首板的关键问题就是不知道会砸出多少货,除非像今天这种爆发行情,越早上板买的人多,封单大,就会让里面的资金没有砸盘的冲动,不然一封上的风险还是很大,很多人说说要打板块前排,然而大部分股票上板总有自身概念,首板还是比较难的,总之还是市场情绪最重要
0
@努力抓牛骨 前两天的一字获利盘有点高,加上X盟主在,还好情绪对了,没砸死
0
0
@股天乐 帮我删除94楼 发错地方了,你这个网页设计是不是有点问题啊,明明编辑好的东西结果发的是刚才编辑的东西!
1
这票早上最主要问题就是换手不够,要是昨天换手充分,哪有这么惊心动魄的走势
0
1
只能感叹市场理解力惊人,思考稍微慢一步就吃面
0
1
高位的不死感觉还是很难,反正我是暂时不敢去接力了,慢慢等了,首板赚不赚钱全靠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