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月操作有点随意了 控制自己控制好回撤 做好每一笔交易 耗能的随意排版 今天的潜伏都是偏离轨道 明天集合出掉,做好手中的卖点 红盘划线出局 低开第二波出局 平开三笔不拉出局
0
大盘环境一好 选股比较适应不了,耐心等待机会 很多股票都没有卖好,明天开始重点解决卖好问题,再操作不要急躁 更不能偏离慢就是快,符合就是干
0
垃圾就是垃圾,自己定力不够 还是让盘面情绪引诱,以为下午券商会爆,去潜伏操作 是不应该的,早盘
新基建的特高压随便打一个回封都有空间,去潜伏垃圾干嘛,好好的做自己不就可以了,执行模式坚持模式是最重要的,不需要Y 每次盘面高潮的时候就会影响到 不应该 记住这次
0
板块集体暴动 首板跟风股回封可以打 今天的特高压完全可以做的 上次的口罩 基建 都是这样
0
要做最靠前的模式分时操作 一个股就行 小心防守
0
明天开始 防守为主 特别硬的时间前排低位股才动手 做一股前排操作 特别明显模式才动手 坚决不做今日一样的傻逼操作
0
0
这样的低级错误也犯 明显不是模式 符合自己的天澳直接忽视 做的顺就瞎搞 这下好了
0
红开一定要划线 懂吗 低开处理没错 硬板没有平开低开的道理
0
本来加大仓位干晶体的 没抢到以为买不到 撤单了 以后符合的不要撤单 可惜 现在差一千多手 没成交 操 看看下午会不会补点量 基建自己板块跟风套利一个的 以后看反弹早盘仓位重一点 个股不能超两个 合适就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