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 爆 发

20-01-01 00:01 16678次浏览
排骨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 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排骨杀手

20-03-05 16:41

0
3月操作有点随意了  控制自己控制好回撤  做好每一笔交易  耗能的随意排版  今天的潜伏都是偏离轨道  明天集合出掉,做好手中的卖点  红盘划线出局  低开第二波出局  平开三笔不拉出局
排骨杀手

20-03-05 15:44

0
大盘环境一好 选股比较适应不了,耐心等待机会 很多股票都没有卖好,明天开始重点解决卖好问题,再操作不要急躁 更不能偏离慢就是快,符合就是干
排骨杀手

20-03-05 13:57

0
垃圾就是垃圾,自己定力不够 还是让盘面情绪引诱,以为下午券商会爆,去潜伏操作 是不应该的,早盘新基建的特高压随便打一个回封都有空间,去潜伏垃圾干嘛,好好的做自己不就可以了,执行模式坚持模式是最重要的,不需要Y 每次盘面高潮的时候就会影响到 不应该 记住这次
排骨杀手

20-03-05 12:34

0
板块集体暴动  首板跟风股回封可以打  今天的特高压完全可以做的  上次的口罩  基建  都是这样
排骨杀手

20-03-04 09:15

0
要做最靠前的模式分时操作  一个股就行  小心防守
排骨杀手

20-03-03 23:17

0
明天开始  防守为主  特别硬的时间前排低位股才动手  做一股前排操作  特别明显模式才动手  坚决不做今日一样的傻逼操作
排骨杀手

20-03-03 15:54

0



时间位差的优势在弱势特别明显
排骨杀手

20-03-03 10:49

0


这样的低级错误也犯  明显不是模式  符合自己的天澳直接忽视  做的顺就瞎搞  这下好了
排骨杀手

20-03-02 11:31

0


红开一定要划线  懂吗  低开处理没错  硬板没有平开低开的道理
排骨杀手

20-03-02 11:30

0
本来加大仓位干晶体的  没抢到以为买不到  撤单了  以后符合的不要撤单  可惜  现在差一千多手  没成交  操  看看下午会不会补点量  基建自己板块跟风套利一个的  以后看反弹早盘仓位重一点  个股不能超两个  合适就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