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 爆 发

20-01-01 00:01 16674次浏览
排骨杀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 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排骨杀手

20-03-11 12:41

0
每次一把好牌都打不好,卖点太垃圾  执行任务完全菜鸟级别  这么多年还不突破自己  有意思吗  明天强制性划线  亏钱也执行自己  要不根本做不大  垃圾股少买  多做前排
排骨杀手

20-03-11 10:47

0




连扫板的勇气都没有了  符合就是果断上  中海对硬的教科书般的模式  慢慢来  慢就是快  不要做垃圾  不要做垃圾
排骨杀手

20-03-11 10:43

0
垃圾上工申笔  打个垃圾亏10几个点  今天操作不好下手  尼玛的被动。好好思考一下自己  卖点到底是为什么不敢划线  打了个篮板。仓位四成  有点大了  回撤期小心防守



红盘再也不竞价出局  必须无条件划线  尊重系统才能有所回报
排骨杀手

20-03-11 08:45

0
今天有国改利好  上工申贝可以耐心拿二波  没有就放弃  今日大盘环境向好  耐心持股没有问题  南天信息划线出局或持有,做好早盘拉5的排查工作和确定性W的回封操作  计算好大单  仓位半仓
排骨杀手

20-03-10 17:30

0
实盘搞起来  不能再这样浪费机会了  
排骨杀手

20-03-10 15:06

0
三月做的太差了  注意力必须集中  做了几个偏离模式的操作,回封必须确定性W行要有宽度,多做早盘的拉升涨停  从5个点开始寻找  完全有机会扫到的  后来很多机会都放弃了  早盘的机会可以大胆操作  今天还亏  必须调整好  明天从新再战  放弃垃圾  多做确定性机会操作  调整好节奏  不要再让乱七八糟的妖魔鬼怪股干扰  做好教科书般的模式
排骨杀手

20-03-10 10:56

0



没执行好早盘策略  没问题的  排就是  希望上工申贝加油  操作平时也是没错的  在熊市  要清楚什么是最硬的板
排骨杀手

20-03-10 10:45

0
从明天开始控制仓位干一个股  而去必须是拉升股
排骨杀手

20-03-10 10:39

0
先早盘发现为主  追扫  漏网之鱼发现排为主,  次做二封股  10点前的操作  今天的上工申贝  操作也没错  就是亏  昨天的中海应该竞价走  也没亏  可以接受  盘面不好  做拉升震荡拉升最佳
排骨杀手

20-03-10 10:19

0
明显的后排不行啊  时间位差不够,  而拉升震荡再涨停的前排三  明显比回封的更牛吧  时间靠前  优于靠后,最牛吧的应该就是拉升震荡涨停最牛吧  值得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