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放空心灵,顺势而为,一起奔腾,捉妖骑牛

19-12-31 23:22 541070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放空心灵,顺势而为,一起奔腾,捉妖骑牛

岁月匆匆一去不回头,来桃县一个年头了,虽然过程曲折,出了种种的不概,有喷子,有黑子,有抄袭,有牛股,有妖股,也有跌停,有忧有喜,欢乐大于一切,结交了三五好友,认识了一大群可以相互交流提高的股友,与万人关注结缘,很高兴,很感恩,2019与大家同行,2020我仍与大家同在,克服困难,一直向前,向前,感恩与人们的相遇,一切皆有缘!!

2020年预祝各位股友都健康、快乐、账户翻十倍,翻百倍!!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0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新找个北

20-01-21 11:57

0
昔日战长坂,威风犹未减。突阵显英雄,被围施勇敢。鬼哭与神号,天惊并地惨:常山赵子龙,一身都是胆!
前辈真英雄也
孙小美MM永丰

20-01-21 11:56

0
@静思者,今天 000818 放量了,能不能在回调时考虑买进??
木月星空

20-01-21 11:52

0
@静思者 今天这大盘看的我有点恶心啊
武汉冰哥

20-01-21 11:43

1
@静思者 佩服的三十体投地!
赚点小钱就够

20-01-21 11:41

0
昨天涨停卖了姚记进了东睦也感觉亏了几个亿
赚点小钱就够

20-01-21 11:39

0
本来晶方水下看到了,一直没割东睦,搞到没仓位进晶方,下次还真的是竞价差的股要果断割。
lxhstyle

20-01-21 11:39

0
600206 这股几年来多次入手,没有一次吃到肉,那个庄太狡猾!
赚点小钱就够

20-01-21 11:37

0
今天东睦吃了-8,大东方也吃了-7,还好早上补仓了英维克,亏的差不多都回来了,跟了兴森,刚割了东睦,还是不会卖点,大东方昨天赚10多点没了
spanini

20-01-21 11:34

0
上午一直开会中,没跟上静大的节奏。昨天进东睦吃了土,很饱。早上割肉,疼啊。
洪七公007

20-01-21 11:33

0
@静思者 静哥预测是探底回升的走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