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放空心灵,顺势而为,一起奔腾,捉妖骑牛

19-12-31 23:22 541069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放空心灵,顺势而为,一起奔腾,捉妖骑牛

岁月匆匆一去不回头,来桃县一个年头了,虽然过程曲折,出了种种的不概,有喷子,有黑子,有抄袭,有牛股,有妖股,也有跌停,有忧有喜,欢乐大于一切,结交了三五好友,认识了一大群可以相互交流提高的股友,与万人关注结缘,很高兴,很感恩,2019与大家同行,2020我仍与大家同在,克服困难,一直向前,向前,感恩与人们的相遇,一切皆有缘!!

2020年预祝各位股友都健康、快乐、账户翻十倍,翻百倍!!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0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20-01-21 12:10

2
@重新找个北 唉,只要想在市场活下来,就不能怂啊,割肉是常事啊,割完了就要继续调整节奏干,不怂,我上周怂了,提前下车 000818 ,昨天又接回来,这就是怂逼的代价啊,加之今天这个跌法,不会持续的,过年了,最后一天要大涨一下的。这是砸空间啊,让明天想取钱的人没有好价位走啊。
风行江淮

20-01-21 12:10

0
@静思者 证券为什么不买南京证券呢?
跟随勇敢的心

20-01-21 12:09

0
顶贴!前辈给的意见盈亏自负
心澈如镜

20-01-21 12:09

0
你是我师傅,喊我兄弟这是要把我鸡冻死
静思者

20-01-21 12:08

5
@zql8384937 因为我是人啊,不可能全做对啊,大盘这个跌法,我要是全部大赚了,没这可能啊,我早盘几个分仓,割肉一手血啊,这个市场那有天天大赚,从来不割肉的啊,那不是人啊,是神了,我经常割肉的,不过仓内也有三只涨停的,冰与火啊。三个账户,二个是大赚了,一个血亏了。
静思者

20-01-21 12:05

3
@心澈如镜 感谢兄弟啊,早盘这个开盘跌法我一看气的要清仓了,仓内除了大涨的,全部清了,赚的不赚的全清了,有肉也有满手血,回手就继续干了,郁闷啊,谢谢兄的打赏,吃肉,吃面一起来,同行。
zql8384937

20-01-21 12:01

0
楼主比较真实,不像有些所谓高手贴单子都是大涨股,好像就没有亏损过
静思者

20-01-21 12:01

5
中国特色,NND,过年都不让人舒服,大盘跌成这熊样,王八蛋,砸盘不看时节。
心澈如镜

20-01-21 12:01

0
大盘不好更得吃肉啊,静哥,今日份鸡腿。
静思者

20-01-21 11:58

20
中午收盘:
 持仓

账户一:航锦科技减仓,获利30%+;开仓星星科技涨停;小仓思科技 ,开仓大北农
  账户二:割肉中兴-1%,高伟达-3%,东睦-8%,旭升平价,北方华创有研新材领益智造赚获利了结;新开晶方,中信建投兴森科技
 
  账户三:涨停清仓姚记科技,获利17%;减仓精测电子一半,开仓晶方,南大

今天真是早盘一看开盘就一通清仓,恢复节奏,左手割肉,右手继续干了,没有怂,记得有很多人说过,怂逼没有未来,还好没怂;
今天账户冰火两重天,姚记科技涨停,星星科技涨停,精测电子大涨,航锦科技冲了涨停,晶方科技大涨,其它上面割肉也是满手血;
整体上两个账户吃大肉,一个账户吃面;希望下午有好运,大家一起交好运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