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基本是无脑跟
0
静哥,这方面超短兄值得你去认真学,哈哈
@读书人度 对的啊,稳准狠,主要是我惯了轮换节奏,以后要降速了
各位老铁也要监督我一下,有时候我再犯错了,你们提醒一下我,感谢。
很多人测试过了,我的股,波段拿反而更赚钱的,冰哥也统计过,试验过,全是大赚了;
后面我也争取把轮转速度降一降,像
000818 ,
300456 ,
300567 这些股,多给时间了。
0
支持静哥
0
静神不能急啊,稳准狠三字真传
0
价投的春天要来了,强者恒强,头部企业的市值会一直新高,现在可能觉得它股价高,可是后面呢?行情大好的时候,最怕的就是拿不住票,到处乱窜最后还要回原地。账户一看,忙活着大半天还不如持仓一只赚的多。一起反思。
0
还有2小时就到老家了。前辈新年好!祝前辈账户长虹,公司生意兴隆!
我今天一直在反思,为什么这一个月变的怂了;星期六提前下车,再也没接回来;怂;市场总龙头啊;模塑科技,这么明显,中间几次人劝我进,就是不进啊,怂;航锦科技深度挖掘,8成大仓,吃了12%下车,错过一个涨停,昨天水下又去接回来,今天上午又出了大半仓,怂;南大光电,吃了14%的肉,下车,今天再度高价接回来;怂;姚记科技,今天涨停板上赚了17%的大肉,下车了,怂;龙头股涨停板好好的,怂,怂;晶方科技,上周五下车,买的少,自己看好他成为下一个10倍股,周一,周二没给仓位,没上车,今天高价接了,怂,怂;早盘除了大涨的,一手割肉还算及格,反手继续干,这个没怂;严格遵守了纪律,表扬一下自己;通过反思,以后继续改正一些毛病吧,耐力,持仓,如果我从上周五不动仓三个账户内就4只股,航锦科技,南大光电,精测电子,耐威科技,想想最后还是接了他们重新回来,中间这个收益差并不太大,反思,反思啊,正好也是市场教育了一个仓位,更要反思。怂逼无未来,以后转换即要保证操作流畅,吃大肉不做过山车,严格遵守纪律,还要保证持仓的延续性,想想也是为难自己了,继续加油了,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心目中的那个小金人了。加油了!!也希望大家能够战胜自己心中的那个小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