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放空心灵,顺势而为,一起奔腾,捉妖骑牛

19-12-31 23:22 541051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放空心灵,顺势而为,一起奔腾,捉妖骑牛

岁月匆匆一去不回头,来桃县一个年头了,虽然过程曲折,出了种种的不概,有喷子,有黑子,有抄袭,有牛股,有妖股,也有跌停,有忧有喜,欢乐大于一切,结交了三五好友,认识了一大群可以相互交流提高的股友,与万人关注结缘,很高兴,很感恩,2019与大家同行,2020我仍与大家同在,克服困难,一直向前,向前,感恩与人们的相遇,一切皆有缘!!

2020年预祝各位股友都健康、快乐、账户翻十倍,翻百倍!!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0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穿越冬夏

20-01-21 15:39

0
这位兄弟和我今天买的有点像啊,今天低点买了江丰,高点卖了东方通,割肉高伟达,下午低吸券商,翻红买了南大。。。
觉领者

20-01-21 15:37

0
@静思者 静哥,牛!我经常跟不能及时上你贴,偶尔上来看下,上周五买的新华网涨停,昨天早盘冲高浮盈将近9个点没有及时出,一直拿到尾盘都没有拉升,利润不多,幻想今天有拉升,今天早盘低开,一直想着会像上周五一样洗盘拉升,一直没出,今天吃了大面了,之前是浮盈的现在舍不得割肉,再拿到明天看有无反弹再出。收盘了上来看贴,我也买进了山煤国际,和你撞票 ,我成本比你高,11元,目前两个多点的浮盈,尾盘抛单多,希望明天有溢价,获利出货。
静思者

20-01-21 15:37

2
@穿越冬夏 还是我们的晶方和南大给力啊
静思者

20-01-21 15:35

2
@穿越冬夏 是啊,情绪产物,今天这个消息出来,明天主力就犯嘀咕了,全是一字板,有什么玩的,
亲恩似海

20-01-21 15:34

0
静兄  本来想抱着耐威过年  今天大盘太不好了  怕深调  下午尾盘翻红又绿的时候砸了  卖点不好  还要多向你学  希望静兄多推荐几个中线票
静思者

20-01-21 15:34

2
@心澈如镜 江丰啊,如果是,没问题的,
静思者

20-01-21 15:33

6
我现在是严格遵守纪律的,到止损线无条件止损,连续两涨停的,炸板涨停板上出货。有时候就卖飞了牛股,也避免了一些大面吧,有利有弊。
心澈如镜

20-01-21 15:32

0
我今天清仓了精测电子航锦科技东方通三点小肉。午盘买买买证券。开了一个新的对标股-666,静哥可以去研究下。对标7MM的
莫沙霖

20-01-21 15:30

0
潜伏期14天,我们这小地方2例,武汉来的。来的时候没感觉,除非马上生产出抗体药不然麻烦………
心澈如镜

20-01-21 15:29

0
这个比较复杂,要经得起临床,目前只是可识别出新病毒的抗体,不算解决,但是是好的。再四五天应该可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