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放空心灵,顺势而为,一起奔腾,捉妖骑牛

19-12-31 23:22 541046次浏览
静思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放空心灵,顺势而为,一起奔腾,捉妖骑牛

岁月匆匆一去不回头,来桃县一个年头了,虽然过程曲折,出了种种的不概,有喷子,有黑子,有抄袭,有牛股,有妖股,也有跌停,有忧有喜,欢乐大于一切,结交了三五好友,认识了一大群可以相互交流提高的股友,与万人关注结缘,很高兴,很感恩,2019与大家同行,2020我仍与大家同在,克服困难,一直向前,向前,感恩与人们的相遇,一切皆有缘!!

2020年预祝各位股友都健康、快乐、账户翻十倍,翻百倍!!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02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静思者

20-01-21 20:09

1
@东漂泊 不用怕,不就是减持吗?为恰恰说明是牛股吗?牛股没减持还真没法检验成色,减持不死就成妖。
重新找个北

20-01-21 20:07

0
没想到节前的A股是戴着口罩吃着药过的。真是千般算计,万般无奈。
静思者

20-01-21 20:06

2
@蒋小平 姚记科技我今天涨停板清了仓,17%大肉,感觉还是没拿住
褚若彤

20-01-21 20:05

0
今天跟静大进了大北农,难道曚对了?
亲恩似海

20-01-21 20:05

0
静兄  能对年后的方向预测一下吗?现在空仓想提前埋伏
东漂泊

20-01-21 20:04

0
静兄,今天绿盘出了星期六,打板姚记科技,谢谢静兄给大家鼓励。
静思者

20-01-21 20:03

8
@风行江淮 今天就是感觉大北农的盘口在说话,有什么暗在的消息,我一直就在想是不是年后的公告改到年前了,一直有这种念头,所以在其它种业大跌时还加了两次仓,这个结果说明了什么,不是我多聪明,而是这个社会的可悲,有一些资金是提前知道消息的。还好吧,我今天加了几次仓,有持股,希望明天涨停吧。
亲恩似海

20-01-21 20:01

0
明天大北给静兄封一字涨板
稚气阳光

20-01-21 20:01

0
大北农刚出来就来公告
静思者

20-01-21 19:59

4
姚记科技公告,持股5.19%的股东李松拟减持不超过1.30%。 

这样看,我涨停出是对吗?也不一定,牛股多是减持不死的,多条命的,现在看看,减持是牛股的标配,不用太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