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腾飞跃巅,云峰出天!!!

19-12-31 21:57 1335981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煮雨,岁月无痕,花开花谢,春秋回轮。繁华落幕,流年璀璨,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看过才知千山,阅过才知桑田。走过才知深浅,品过才知酒甜。灯如海,人如潮,众里寻他,把股炒。
   今天所有的努力,都会成为明天成功的铺垫,人生所有的走过,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厚积薄发后,愿人生终有欢喜,愿梦想终能成真,愿兄弟们2020,健康和财运相伴!!!
   以下是2019全年收益,2020兄弟们一起腾飞跃巅,云峰出天!!!
打开淘股吧APP
1019
评论(10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华尔街绅士

20-04-10 21:00

0
乱少,你的忠实粉丝,想请教你想学运用到实际操作建议,看你哪篇观点最好
贴贴

20-04-10 20:57

0
懂得空仓的人就能挣钱!!!
Ykblover1

20-04-10 20:52

0
@乱世浮生 那怎么才能管住手呢?
黄小静

20-04-10 20:43

1
@乱世浮生 乱哥哥,你平时出击半路股有没有要依据当天的大盘走势哟?
济公666

20-04-10 20:03

0
既然又发行5家新股,乱神怎么看,这大A高层太牛了!
没有漫天饿m

20-04-10 20:01

0
乱兄,预判一下下周一大盘大概率怎么走
骑牛追宝马

20-04-10 19:54

0
最近确实难操作,赚一天亏一天白白给券商打工了
臭鱼飞天

20-04-10 19:52

5
其实,你们静下心来,想想,喷乱哥的人,资金有几位数?又是从几位数做到几位数?这个市场有分歧是正常的,你看多,我看空,我看空,你又看多,不然怎么有涨跌?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一两日行情踏空不正常吗,你买进去,你能获利卖出吗?别骗自已了?趋势成就英雄,乱哥的大局观不用多说吧,做到这个体量,你蒙一个试试?少喷一点,多学一点,有争论很正常,直接表达,但是带家人问候的喷子,真的,你不是现实的输家你没点数吗。网络找快感。
寒衍

20-04-10 19:46

0
我就是昨天上了景峰医药 ,今天开板后卖了部分,当然,大仓位的紫光国微,今天跑了留了2成仓。行情还是太难了,感觉基本上要砸下来了,毕竟经济形势不好摆在那里,现在最多一个消费和原料药能玩玩,除了这个逻辑,其他的都走不远
崔宬纶

20-04-10 19:36

0
一语道破  现在的窘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