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腾飞跃巅,云峰出天!!!

19-12-31 21:57 1335976次浏览
乱世浮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光煮雨,岁月无痕,花开花谢,春秋回轮。繁华落幕,流年璀璨,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看过才知千山,阅过才知桑田。走过才知深浅,品过才知酒甜。灯如海,人如潮,众里寻他,把股炒。
   今天所有的努力,都会成为明天成功的铺垫,人生所有的走过,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厚积薄发后,愿人生终有欢喜,愿梦想终能成真,愿兄弟们2020,健康和财运相伴!!!
   以下是2019全年收益,2020兄弟们一起腾飞跃巅,云峰出天!!!
打开淘股吧APP
1019
评论(108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最漂亮

20-04-11 08:00

0
我有朋友在新东方当老师,要不要给介绍介绍,乱兄
豆角558

20-04-11 07:39

0
综合指数不准,还是看成分指数
那一片云

20-04-11 07:35

0
每年4.5.6月都没啥行情,前半年赚的钱不好好保护,说不定一哈亏光,超级高手除外,去年4.19魔咒难得没跌反涨,后面补跌跌的爹妈都不认了,历史天天在重复,也在被重复遗忘。
小甜甜的倩倩

20-04-11 07:19

0
乱老湿,会不会做椒盐皮皮虾?我最近吃上瘾了。哈哈。
红海之星

20-04-11 07:18

0
这是走了一个周线级别的盘整中枢啊行情啊。。。从大的层面看,感觉就是从5100点下来后在这里形成了一个中枢扩展。。。
舜华起

20-04-11 07:13

2
大盘差点超短行情未必差,只要不是17年那种伪价投趋势行情做短线未必会差
舜华起

20-04-11 07:10

1
趋势还没有走坏,如果四月继续反弹就可以修复部分周线破位,今年行情不可能比18年更差吧,我倾向走双底的筑底结构,震荡几个月而不是阴跌几个月
雨巷夜行

20-04-10 23:56

1
当然,如果你有养家的水平你也可以
飞机上树

20-04-10 23:52

0
阴20周你这半年干啥
温岭宁

20-04-10 23:48

0
对啊  反过来讲创业板周k线还是没破位  挺完整的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