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晕死!昨日虚拟盘买0955没有。。。。。。垃圾APP
改为低吸回3035
0
tsl又轮到3348出来了。。。。。
0
3035换0955
0
712看来要去8。1元附近!3598昨日还板,今日直接开一字。。。。。。这世道!
6480换3035还不如低吸回6480。。。。。主要是TSL交车
0
6480这么不济,理解:1、业绩兑现还需时日;2、做国防军工的筹码未出清;3、不在锂电池核心热点;
0
3173可能不仅大单,是还贴合锂电或者其他产业。。。。。。
0
卫星导航能不能走出来?
群众基础没有网红好吧?
周期股?建材,化工2556(还没来凤,也许要到一季度)
创投?
有色
新能源材料?
猜也不是,不猜也不行!市场是公平的,想吃到大头,靠信仰那就是运气!想灵活,那就得切换,那就砍头去尾,还得吃些套。。。。。。。。。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除了命好该有的那些!
0
2291也许就没有明显的五浪了,可能这里又是到横盘的时候了,毕竟庸俗的人已经几进几出了。
而且热点扩散了,
603608 ,
000716
0
周五觉得0523可以买,但是没有偏好、。。。。。。。
0
零钱买点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