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刚有点成绩,各种CANGYING,就来挖苦,讽刺,打击,妒忌,憎恨,眼红,破坏,我太清楚了。因此,芒格反复告诫:不要嫉妒;不要悔恨;
0
有啊,谁会大公开啊,淘股吧,那个大佬,公开过。
0
你有成型的独立交易系统吗?
0
@抄底必死 山外有山,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人是分层次的,模式不同 的人,少交流。酸,眼红,妒忌,憎恨,人性的弱点我太了解了。不想看的,可以不看,你发的贴子,多人看吗,有用吗,曲终人散,懂吗,多红的贴子最后都会冷谈。你的修养还不行,做交易就是死,给你忠告。
0
谈了很多客户,2020,不辜负客户,不辜负自己,希望2020,翻身,成土豪,希望遇到贵人,今天谈了一个以前在私募做过的,他说他有大客户,券商也有关系,他说观察一段时间,稳定的话,可以签订合同合作,2020,加油。
0
是压力太大了,大龄,没结婚,父母都背负很大的压力,谈了几个月的拜金女,口无遮拦,骂走了,事后,发信息给我,问还生气吗,还嘴硬,说错话不行吗,真是的。有人可以出下主意吗,感觉也没可能了,她以为我在广州有房子才和我谈的,真的浪费时间,都27了,不漂亮,没身材,大专,几千一个月,一进交易,人生就是坎坷。
1
都是你一个人的回复啊好可怜 你能到一亿的话我估计都到10亿了 年轻人不要眼高手低 别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了 回去搬砖吧那个比较实在
1
已经没有情绪的弱点,不再贪婪,不再急,冲动,该空仓就空仓,该出击就出击,大盘不稳就不做,下周低吸,空仓预防为主,回撤就是致命伤。
0
已经没有情绪的弱点,不再贪婪,不再急,冲动,该空仓就空仓,该出击就出击,大盘不稳就不做,下周低吸,空仓预防为主,回撤就是致命伤。
0
感觉老哥情绪上背负的东西太多,据我所知,应该放弃一切的情绪杂念,首先放弃你一亿的目标,只做正确的交易。这很难,我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