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发现我有病得治!

19-12-23 17:23 4711次浏览
今年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有自己小公司,去年赚300万今年500万,今年二胎也生了,家庭也和睦,可我为什么要炒股呢?16年开始炒,到18年年底亏损300万左右,本来春节就决定不玩了,可年初一波牛市我又兴奋的投了130万然后用了融资,大概5月份全部亏完,后面没钱了就弄了几十万在里面折腾,上个星期看好像行情又来了就把公司钱300万提出来周四进去,融了100多万一共500万,然后两天亏去50多万!我有病我得治擦!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家赢家

19-12-23 19:07

0
看看你买的股票 不亏才不对
jhz120

19-12-23 19:04

0
估计一般人开不了的公司,多半和政府有灰色关系。才这么赚钱。
家住南山

19-12-23 18:43

25
从“红太阳”这三个字的排列就看得出这实盘单不是真的!
司马仲达A

19-12-23 18:39

1
A股 吃人 多少钱 都不够赔的
tim9587

19-12-23 18:28

0
买的股太差了
今年花儿开

19-12-23 18:22

0
这是今天亏的,周四买的周五前清仓了
夜神A

19-12-23 18:09

0
公司还招人吗
乔美美么么哒

19-12-23 18:06

0
不是才20多万?
一起去西藏

19-12-23 17:57

0
账户给我,我给你做!一年保守三十点!私信我
股磊

19-12-23 17:48

0
牛牛牛。看到自己认为的好行情。进来送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