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发现我有病得治!

19-12-23 17:23 4709次浏览
今年花儿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有自己小公司,去年赚300万今年500万,今年二胎也生了,家庭也和睦,可我为什么要炒股呢?16年开始炒,到18年年底亏损300万左右,本来春节就决定不玩了,可年初一波牛市我又兴奋的投了130万然后用了融资,大概5月份全部亏完,后面没钱了就弄了几十万在里面折腾,上个星期看好像行情又来了就把公司钱300万提出来周四进去,融了100多万一共500万,然后两天亏去50多万!我有病我得治擦!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A11010046

19-12-24 16:28

0
反包板,就是用来砸的。。。。。。。。。。。。
奉天大作手

19-12-24 16:27

0
看你仓里这些股票劝君莫投入太大,等有了章法再说。
今年花儿开

19-12-24 16:22

0
耐威涨停没走,被三万手砸开,我想着大概率是龙井路1.7个亿砸出来了,后面才有人敢啦,
今年花儿开

19-12-24 16:20

0
做啥光伏,我就看图形好看就买了,目前我虽然买股票几年了,还是瞎买,看图形买股
SA11010046

19-12-24 16:00

0
你做红太阳是做光伏吧?亚玛顿也没有走完,你可以从那上面撸回来。。还有你耐威没走,也没T???
今年花儿开

19-12-24 15:09

0
散户炒股是很孤独的事情,没法和身边人诉说,所以就有很多人会在淘县开贴,有好处也有坏处,淘县会把情绪扩大不管悲观还是乐观。所以我觉得淘县可以作为一个偶尔减压的地方,但是不可以长期搅和在里面。
今年花儿开

19-12-24 15:05

0
仓位重的坏处就是心里没底,稍微跌一下就赶紧割肉,虽然知道彩虹股份跌了几天了应该明天会反弹但是受不了金额变化割在地板上。红太阳是补跌,又不是什么热点题材怕继续阴跌也割了。耐威科技没卖,人气还是很高所以继续拿着,卖出去的仓位加在天和防务上了,但是感觉明天很炫平台一直突破不了,明天不上肯定就要下了,明天随时按掉。
今年花儿开

19-12-24 15:01

0
致力股市研究

19-12-24 14:07

0
耐威拿住没
金支点助你飞

19-12-24 12:50

0
小赌就行了,不要赌大了,年入几百万了还不知足?我有个客户几万融资,后来每个月提走利润几万,有一个绝招,就是----永远轻仓!就这么简单!可惜,多数人做不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