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结束说说大盘,前期认为的大盘这次会跌到2734点,但是最低杀到2758点后,差24个点拉起来了下影,这样指数在日线图形上今天是个向上突破形态,直接周线和月线形态出现转变,因为今天指数直接突破了4的高点,那3127点以来的12345跌完,后面咱就可以确认后期指数将会往3100进发,因为前期认为指数会缓慢下跌,5月会出现阴线,但是突然的杀到2758后拉起来了,这样5月后的行情我认为是不错的,不看空了,因为今天是日线的突破,技术图形看疫情的影响已经修复完毕,后期大盘没有大风险,大家可以继续开始看多,在月线上这次大盘借着疫情打到2646点后,这样对于月线大盘形态我觉得更好看点,可以把2646点和2440点看成月线级别的双底,同时月线也是底部M头,这样后面牛市将会开始,别的我不好说,如果说我认为长信了,
蓝思科技 ,
亿帆医药 ,
水晶光电等我前期说的股后期按照我本人看的高度,那一定大盘是不错的。所以5月后大盘我们继续看好,小的调整可以忽略,只盯着月线形态即可,后期我认为科技股将来还会更疯狂。疫情概念股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