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乐观了
0
长信科技好磨人
0
赚回三千走人,如果不走还能赚多四千
0
我是赚了十七个点跑的,好大的量,也怕套
1
太强了,昨天省广的资金进了长信,关键长信这位置很稀罕人,省广卖的资金没舍得换,
2
太强了,昨天省广的资金进了长信,关键长信这位置很稀罕人,省广卖的资金没舍得换,
1
省广判断错了,少了7%按照今天的形态,后面如果过了7.36空间打开了还的涨,下周一搞吧
1
现在我是处于回撤逐渐控制住了,对风险特别警惕,但进攻也慢了,节奏容易错,然后虽然不怎么亏,也难挣。
比如之前风哥提的省广,我观察了2天,在第二个上影线后准备入手,午盘没注意它突然拉升,感觉错过低点了怕尾盘回落,就看着它上板了,打板又觉得风险大。然后接下来又是2个板,没利润垫更不敢买了,只能错过。
0
我知道的。以后打算试试短线中线各拿一个,短线题材,中线波段,看看能不能心态稳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