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全年股市设计

19-12-20 18:38 460975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全年股市设计

2020年上证指数 还是上半年涨,下半年跌,上涨时间6个月,目标3600点左右,从2019年12月到2020年5月。6月开始调整,调整到年底12月结束,全年高点3600,全年低点3260(调整目的等30月线和2440-2871趋势线)。2021年开始继续牛市。

(2020年全年月线级别形态)

打开淘股吧APP
143
评论(6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今夕何夕888

20-05-15 19:17

0
支持
相風

20-05-15 19:08

17
学术悟道,术需要学,道需要悟。悟道就是领会道理,对于超短打板的悟道就是领会10%涨停板,振幅20%的道理和方法,未来的中国股市一定会放开涨跌幅限制,目前科创板是20%涨跌幅,不久后创业板也将会20%涨跌幅,如果将来主板和中小板都是20%,那证监会把这理给你改成20%涨跌幅,振幅40%,那你悟的10%的道就会作废。因为原来的道理没有了,你就需要从新领会20%涨跌幅,振幅40%的道理,这就是科创板开市后为啥超短打板的没有去打科创板的原因。我们可以看见科创板几乎没有过啥涨停的时候,而技术分析的方法证监会是改不了的,如果你现在还年轻,资金还没做起来建议你还是多学术为好,
莫沙霖

20-05-15 18:59

0
风哥关注你很久了,我前面看你对大盘的预测是要有一波调整6月中旬才会启动,那么和长信的启动矛盾吗?或者长信走一波自己的独立行情?
梅苏先生

20-05-15 18:35

0
长信周一可满仓吗,风哥
错金刀

20-05-15 18:31

0
来了就是缘分,不来就是机缘未到,风大何必在意这些。
梅苏先生

20-05-15 18:30

0
风哥,去赚一笔华兰生物,这几天半仓长信,下周是否可以满仓,长信会突破吗?
一笑而过tyl

20-05-15 17:52

0
风哥辛苦了,因为你的执着,所以我们坚守着,静等开花结果
顺风顺水6

20-05-15 17:42

0
感谢风哥满满的干货不是不想回复聊天,实在是正在练内功心法忍耐中,一直不离不弃长信,很感谢风哥一直给小散拿股的信心
小龙2018

20-05-15 17:22

0
真是干货啊!感谢风哥,拿小本本记下了好好琢磨~ 另外风哥这两天回复的人已经多起来拉,我自己也很期待每天都能跟风哥互动学吖~
相風

20-05-15 17:06

41
今天日级别K线长信是突破的,但是力度不大,最起码颈线过了,前3天收盘10.03元心跳已经静止,今天到了10.15说明心脏从新开始活动,这我昨天就说了,目前日线级别均线开始慢慢向上发散,但是长信的KDJ高了,要么跌下来KD就死叉,那长信还得跌,但我认为不会跌,目前日线需要把KDJ指标调整下来,但是又不能调整的太低,这指标有2种调整方法,一种就是股价跌下来指标下来,一种就是长信这样的,冲高后回落把指标调整下来,但是股价是上涨的,这种属于强势调整,日线长信小平台一条线就能感觉到他是强势横盘等突破,有的股票主升前都是把KD指标调整到高位后开始主升,这目的估计大家也明白,前提是KDJ可以调整下来但是不能死叉,周线下周为13周 日线2次底起步到下周一是13天,周线下周均线系统将会上穿30周线,30周线本周继续上行,没有问题,那长信下周应该正式有标志性大阳线的突破。那这个位置突破后长信必定会拿下14.15的高点,突破14.15后目标就是31元,所以我说了突破后你要下狠手。如果说起来后你又不敢买,比如省广这样的拉升,你又不敢追,还是底部拿股等拉升更好点,这样脱离成本后大震荡就不怕了,因为长信我看的时间长,大目标更明确点,能不能忍耐住那就是你们的本事了,对于大多数起步资金不多的人来说,如果你超短悟不出来,打板打不出名堂,想资金做大了难的狠,你只有重仓一只底部股,先挖出第一桶金,你才能脱离你的原始资金成本,将来你才有试错的本钱,不然你会越搞心态越坏。
如果说超短打板的逻辑是葵花宝典的内功心法,是道,那技术分析就是令狐冲的独孤九剑,是术,笑傲江湖里令狐冲悟性原来极高,但这些内功的精要每一句都足供他思索半天,好在方证大师不厌其详的细加说明,令他登时窥见了武学中另一个从未涉足的奇妙境界。他叹了口气,说道:“方丈大师,晚辈这些年来在江湖上大胆妄为,实因不知自己浅薄,思之实为汗颜。虽然晚辈命不久长,无法修风太师叔所传的精妙内功。直到这个时候,令狐冲才算是完全明白自己的资质·。如果说令狐冲剑术是顶级的话,令狐冲的内力就是菜鸟水平,也就靠吸来的内力装点门面,令狐冲学的是术并不影响他笑傲江湖,所以我就不明白有的人为啥悟不了道,为啥不去学术呢?悟道是要天赋的,而学术你是要刻苦的,是不是很多人自以为天赋秉异?就说这些吧,再没人聊天我也真的没啥兴趣玩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