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0年全年股市设计

19-12-20 18:38 460947次浏览
相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0年全年股市设计

2020年上证指数 还是上半年涨,下半年跌,上涨时间6个月,目标3600点左右,从2019年12月到2020年5月。6月开始调整,调整到年底12月结束,全年高点3600,全年低点3260(调整目的等30月线和2440-2871趋势线)。2021年开始继续牛市。

(2020年全年月线级别形态)

打开淘股吧APP
143
评论(63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包包有糖

20-05-19 22:40

0
风哥,银河这次突破下降趋势线有效不
相風

20-05-19 22:38

8
对于长信我认为后期的走法是这样的

 
相風

20-05-19 21:59

7
我提醒以下啊目前牛市在深圳市场,也就是深成指,创业板,中小板的牛市早早就开始了,而沪市指数目前还没有牛市形态,所以大家买股尽量是深圳股
火箭崽儿

20-05-19 20:19

0
兄  真的有本事  发出来后就涨停了。
相風

20-05-19 16:52

3
大盘止损位置2865点,破了2865点大盘正式开始调整,个股不同
相風

20-05-19 16:49

4
因为主力不是和散户和游资一样要出都出了,他不管好股坏股都留的,调仓换股,散户可能一股不留了主力不是这样,都留货,比如昨天拉的大盘出一部分,进了科技股,如果今天大盘跌了他手上的股跌大了就不出了,那今天大盘借着美国高开后有机会我就再出点。没机会就不出了,保持他市值的平稳是主要的。
赚钱旅游想开

20-05-19 16:35

0
风哥意思是,昨天砸,吃货。今天拉升,继续吃货。明天拉升出货?
相風

20-05-19 16:31

9
大盘今天第一是因为昨天美股大涨900点,今天A股高开22点,收盘只比开盘高1个点,说明今天买卖是个平衡市场,为啥会这样呢,因为昨天主力是拉大盘出掉别的股票,把科技股砸下来了,昨天肯定也是边砸科技股边吃货,那今天科技股买的更多,应该大盘也大涨啊,为啥只比开盘价多1个点呢,因为今天主力继续出别的股,买进科技股,这样就形成了科技股大涨,但是大盘不涨了,说明其他股票就是在大盘今天稳住20点左右继续卖出,那说明这两天主力在调仓换股,那明天大盘会咋样?既然是昨天砸的科技股,今天买的科技股,明天才是赚钱的,那就会明天有的科技股还是涨,但是别的股就没啥戏了,那就跌吧,这样大盘明天就不是平衡市场了,如果说短线有的科技股今天涨大了,那明天只是休息下高位震荡整理,大盘明天也是不乐观了,所以我认为明天大盘就会开始跌了。不信你们明天看。  

 
相風

20-05-19 15:48

5
中圈套了吧

 
mjh945

20-05-19 15:42

0
但愿啊  昨天尾盘补的仓刚刚收盘还是T出去了  仓位太重了  控制一下心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