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目前上证和创业板的区别,创业板是上升通道,上证还在下降通道里
0
是啊,我觉得还是要几个独立的判断体系结合起来保险点
2
是不是觉得我只看形态?没有其他东西的配合我也不敢看啊
0
哈哈,风哥是顶级的A股心理治疗师
8
茄子炒辣椒必须配了都有一样。要是让你加点醋,你还不会炒了是吧
3
刻舟求剑,以后视镜推测未来,实在有点好笑啊。千股千k,你回头看k线,都可以百分百正确,因为你都能找到各种k线技术去印证他为什么涨还是跌。脱离政策、市场情绪,一切都是浮云。
0
风兄,一直有个疑问,图形虽然很相似,但是市场环境,大盘位置不一样,最后的结果会不会出现比较大的偏差
1
有趣
8
你别告诉我说有一颗K线不同我都看不明白了,要是每颗K线一样还用你炒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