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明日边缘 请问你怎么知道鸥姐操作上没努力啊?你来满仓加融资买一只股,试试几个月随股价起伏睡不安稳的时候,就知道了呵!静即是动啊!
0
请问能估算出明年海正的业绩吗
0
任何看好的企业都不能这么投资,有的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
0
标题很好,但是你的操作显示你一点都不努力!
0
我门老家的企业
1
要不,你领养个娃吧
只要你带一个娃,再辅导一下作业,
什么股票呀, 男性呀,
通通不在你的视线内
自动消失的那种
最突出的,体现在考前阶段~~~
0
医保局真是急不可耐,阿卡彻底没希望进了。老老实实卖原料药吧,事事都顺利那就是不是人生了。
1
我是15元介入的,18元撤退。突破20后大举介入,34元一样没走,之后通过反复做T降低成本。目前依旧重仓,合计利润70万左右,占今年获利的一半。市值中期100亿、远期200亿的目标不变。
1
主妇说的一点没错,spec是真爱啊,对海鸥真的很了解,也能说到点上,直击海鸥内心,哈哈,真的希望你们能这样默默地守护,说不定天长日久感情开出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