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z我记得你的成本价是8元吧,应该不需要追加
保证金吧
0
~~~~~~~~~~~~~~~~~~~~~~~~~~
0
三观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选择
我选择价投,因为我坚信价投会给我的家人带来幸福的生活,而我认为的幸福的生活在很大程度上一定是一种平静的生活,因为真正的快乐只能常驻在平静的环境里。我选择这里,因为这个论坛上常见的几类人群都不会来这里。
想要生活快乐,就应该具备一定的烦闷耐受力。做价投也许也是一样的;从本质上说,兴奋就是毒品,会越来越上瘾,而兴奋时的身体是在被动的反应,于人的本能反应截然相反。如果一个人有远大的志向,他会心甘情愿忍受非常烦闷的生活。
人就像幼苗一样,只有总在原地生长,不被打扰才能很好地成长。并不是说单调的生活就有价值,而是只有一定程度的单调才有可能得到某些美好的东西。
0
你还不如直接跟她师傅学呢
2
看到这个帖子,真心为前辈高兴,衷心祝福
我是于去年12月正式入了价投门,是个新手,千辛万苦,终于爬到门口,我知道未来的路很长充满艰辛,很多常识很迷茫,偶然看到这个帖子进来,不知道能否以后有这个机会和前辈一起讨论价投的逻辑。
看过帖子,知道前辈是个自我要求很高的女士,我儿子已经十三岁了,我对前辈没有杂念,只希望能有机会来这里,我相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希望前辈给我一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