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论年纪,我应该是比您大的,我是1979年出生,不知如何称呼合适,请明示
27\33楼的报表已经看到,以后会这样分析企业基本面,感谢分享
请教,年报即将公告,拿到一份年报,您关注什么?逻辑是什么?
0
我是中泰证券的券商,海正目前能大概100股融资15股的比例融资买股。目前海正还能融资买股。我周五还融资买了海正几百股。
0
您好,初来淘股吧,之前一直在。
请问您为何谈到海正会被剔除融资融券标的?
因为明年只要不亏损被ST,就不会被剔除的吧?
0
会不会st?
0
0
0
@ 加油!虽然海正现在寒冬,但我愿意被忽悠着。因为我也相信海正,相信鸥姐,相信自己的判断。目前暂未亏损,但鉴于形势,暂调整半仓为三成半。蛰伏着。待春暖花开,花开彼岸时!
0
大姐前年好像拿着平安大金融的,一直拿到现在多好
1
我发现我以往亏钱,大多数都是因为比较了解基本面之后,想“替董事长出主意”,然后亏钱了。
比如***,如果你从国改看也好,从所处的行业也好,区位优势也罢,他都是端着金饭碗要饭吃。然后基于这个认知,就会产生想象和期待。如果这个想象和期待能变为现实,那固然大赚。但更多时候,大种乞丐只会是大种乞丐,MD,然后就亏出翔了。
一个企业经营不好,很多时候不是行业不好或者资源不够,他就是经营不好。这个时候,要么举牌进去,要么割肉出来。咱么蔬菜界的,只有后一种选择了。
===========================
上面的话我是转的。我不会断言某个公司一定有前途或者一定没前途,在事实没有发生之前,无非是个概率问题。
给楼主粉丝一点提醒,可以押注某个公司,但最好不要学楼主 满仓押注单一公司。
0
大姐,海正都没怎么跌,怎么亏了这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