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模式的摸索之路

19-12-17 11:23 1782次浏览
纯净的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这么多年还是没找到自己的模式,经常性头脑发热就买,买了就套,套了就装死,实在是熬不住了就割肉[好困惑];学大神也不知道怎么干,先模拟模拟找找模式吧。昨日买数字认证 ,今日买海伦哲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纯净的沙

20-03-25 14:46

0
金健竟然最后涨停了,mmp
纯净的沙

20-03-25 14:38

0
昨天电脑发的贴不知去哪里了。今日大盘过于强硬了,出掉前期买的股,掌阅今日未动,半路以岭涨停,打板金健失败,两个仓位都不重。太强硬的大盘容易折,但是此位置预计会有反复然后一波上涨
纯净的沙

20-03-23 16:04

0
榕泰-2出掉,掌阅做t,今天t的不错但是是没办法的,还在亏损中,中昌数据本想做t,最后成了加仓;新近712妈妈皮亏,这种行情下,赚的可能性太小。继续持有拉芳
纯净的沙

20-03-20 23:25

0
今天除了榕泰和拉芳,其它全部出掉,有亏有赚,总体可以,拉芳做了一把t,一般。主半路,掌阅重仓,但是开板回调幅度大,不知下周如何,其它半路英科瑞中昌数据和中飞,小赚
纯净的沙

20-03-19 15:25

0
智光亏四个点隔,今天主半路,容大,榕泰和飞凯三个涨停,拉芳仓位最终表现最差,操作一般般,今日仓位有些太分散,还有南大和晶锐以及金羽,都是半路。仓位以后还是不能太分散,主攻一两支即可
纯净的沙

20-03-18 14:40

0
买入智光,炸板
纯净的沙

20-03-18 14:16

0
第二天跌停的还是要等等再出,反正已经跌停了,还有比这更糟糕的吗?
纯净的沙

20-03-18 10:33

0
板卖通光,板隔京投,五个点卖西电,总体操作一般
纯净的沙

20-03-17 20:29

0
踩雷通光,nnd!高位反包股以后坚决不做了,看明日情况迅速卖掉
纯净的沙

20-03-17 11:17

0
今日半路中国西电,板通光电缆,板京投发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