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难得的牛市,我说最近怎么这么顺
0
最近一直在思考,尝试了很多模式还是亏,都说要围绕龙头做文章,等我买进就是死翘翘。今日重新思考大局观,省广的题材是不是到头了?新的集成电路替代是否是新题材?周一定!等待新题材的出现
0
中嘉出掉,面真难吃,看到常铝不错,半路了一点,打板没买上,半路了一点桥引环保,迟迟不上板放弃
0
交易还是要纯粹,意思是要吃脆面,中甲博创大面一碗,
国电南自小肉一块,红烧真香

今日没买到票,明日再说,中嘉还没卖,等着开板再卖了
0
掌阅今日竟然涨的不错,出了四分之一,低吸了很小的一些惠发,恒通,正平,尚维,尚维仓位大点,其它都是很小的仓位,看看另外的低吸模式如何。面临假期,基本没法买
0
昨日买的出的基本没怎么赚,今日再次入手台基,今日搞了两个低吸宣压和北巴,看看效果怎么样,打板海越没封住,主要看行情好,手没闲着,剁手
0
合康开盘五个点出了,卖飞光荣,台基基本都是4个点出掉,总体还可以。今天板了
名家汇和禾佳,下午手贱买了点新祝,拉尾盘的都没法买
0
复星和仙居开盘都尽快处理掉,打板的也都处理掉,没亏。今日重仓打板台基,感觉应该是捡钱,打板合康,以前被这个死家伙坑过,不知这次怎么样
0
最近操作半路就是坑坑坑,低吸也是一嘴毛,没有最低只有更低,重回打板模式航风华联新诺三个,半路复旦和仙居亏的一逼,明日处理。半路和低吸稳定性太差,以后死也要死在班上
0
金健小肉,以岭大肉,今日半路新诺爱普亚翔,都成了翔,掌阅本想买入坐t,最后成了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