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贵操已经魔怔了,他根本不懂市场。市场要顺势而为,而不是说什么自己臆想概念。市场炒什么,我们就判断持续性,然后参与,在大家识破前兑现利润。
0
如果你是这个态度,你大概率还是不懂股票,完全是新手,十二年的老手会看不出来券商这次是自从八月份后再次大涨,而且是封板成交二十多亿,所以明显是带动指数站上3000的走法,而你觉得大盘会回调,就这水平,真的是十二年的水平?
0
贵操啊,一周换一次模式,你不累吗?
2
挺好的
轻松快乐
割肉的痛感降低了好多
0
0
@吾股砸凉 兄好,兄如果是按回复排序,那最新跟帖的帖子就会显示再前面。兄也可以选择按发帖时间排序。谢谢
0
贵兄
2
@股天乐,为了流量,把这种一点营养都没有的帖子置顶,真的好吗?
0
5日线就抄底,位置会不会太高了点?强势股回调20-30%止跌博反抽我觉得更安全,
0
错
最强是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