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
@铁血板神,过20关口的帖子,算是告别帖吧,心中很失落,有很多话发的第一篇帖子
@股天乐,没给通过。
从听闻大学生小鳄鱼的故事到了这里,送走了
@退学炒股,
@排头兵,兵哥到西藏洗礼过后不复盘贴去实盘贴了,上一次我看是到了30的关口。
离我最贴近的铁血板神都要走了,我还在稳定亏损中,我只想说出自己的故事。
08年大学如市,断断续续的工作以后2016年在入市,感觉都是在后面无脑接棒的。
从看书炒股、到接触打板炒股,一直稳定亏损,真的没有方向。年初一波涌入的资金让人幻想着财富自由,谁知让自己沉醉于没有风险的纸上财富中,567三个月腰斩,89月回到30只差一口气,不收手后一路被斩到现在的只有5兵力,估计也是到了要卖房还钱的绝地。
从下周开始,复盘,最后的倔强,致即将离开的
@铁血板神 神毕竟是少数,小散多是如云烟一般的客,来了去了都带不走纸上的财富,空留时间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