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10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小火

20-01-06 14:35

0
地天板鲁商发展,走过路过看一眼。
高小火

20-01-06 14:19

0
大盘这个跳水,伴随着黄金上涨,那就是World W ar的影响。看来市场还是担心局势对经济影响
高小火

20-01-06 12:56

0
我的模式不会去T,我不特别担心卖飞,因为机会总是一直都有,今天日出东方已经是进入纯情绪博弈我看不太懂了,所以卖的时候就随意些,本身满仓已经有11%收益,今天开盘又给了2.46%,所以直接就卖了,当然也是有人性的因素,赚了就想着兑现保利润。超短高手是不会这么卖的,以后再加强卖股能力,现在我只希望自己稳一点。
牡丹没发

20-01-06 12:42

0
唉,龙头卖飞了,没T回来嘛
高小火

20-01-06 12:36

0
今天对于我来说只有套利机会,整体在板块低位,确切点在首板,半仓的转基因,剩下半仓应该是做文灿股份天汽模旭升股份,早盘强制自己只开半仓,导致特斯拉一股没有拿,这里顺序也错了,首选特斯拉再转基因会好点,毕竟转基因周五已经爆了一次,特斯拉反而好点。都是模式外的,所以自己选择了猥琐。主要考虑今天不拿先手,明天接力也不是那么容易。做的不好,卖也卖的一般,买也买的一般,主要是仓位没上来,勉强给自己60分。今天开超市了。半仓都持有3个票。 自己比较烦开超市,理想的开仓是确定性机会+满仓一个。
zwm3728

20-01-06 11:34

0
要个计划中的操作,新开普,
zwm3728

20-01-06 11:23

0
预判有偏差,下手晚了,留下了没有技术的眼泪,踏空!
高小火

20-01-06 10:37

0
打开长线账户,意外惊喜,天汽模旭升股份我都买了,1月份超短居然还没跑赢长线。 
高小火

20-01-06 10:22

0
没意思,今天没做到自己想要的,勉强开了半仓。转基因一个低吸丰乐种业,一个打板农发种业日出东方这个卖点,其实也是偏保守的,如果给其他超短高手应该不会这么卖。把卖点贴出来这个以后自己再去细分析下。
 
  
  
高小火

20-01-06 09:37

0
特斯拉,天汽模涨停,旭升股份8个多点,盘面开始反应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