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04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m3728

20-01-08 22:40

0
今天打了光伏的东方日升,奇烂无比,机构也是买了不少,但是板块没有激情不够,跟随以对;半路一个特斯拉,有点靠后,板块明天特斯拉应该是决出龙头的日子,拭目以待。这几样盘面情绪不差,但是节奏不太好,有点难
高小火

20-01-08 14:39

0
调整中都还能抗住的板块一定可以值得重视,连这板块都走不出来,也就意味可以歇下了。
高小火

20-01-08 14:34

0
聊个其他,很多人都喜欢玩吃鸡,我也喜欢,只是现在很少玩了。我经常干到前十,就是大家说的伏地魔、长跑冠军,我钢枪干不过别人时候多,所以选择猥琐发育。放到股票交易上也是一样偏猥琐发育。其实最终归结还是性格。
高小火

20-01-08 14:25

0
旭升股份真开板了自己又怂逼了
高小火

20-01-08 14:04

0
早盘还认为市场没那么糟,事实还真就这么糟。希望大家没被坑杀。
高小火

20-01-08 13:47

0
大盘最好把旭升股份威唐工业炸个口子,那就还可以考虑下,大盘双因素叠加,一个是高标走弱,一个是看黄金就知道意思了。
高小火

20-01-08 12:09

0
特斯拉应该会出一个龙头扛把子,只是目前还不够明显,这个是我的一个预判,留半仓没动的原因其实也是希望能切换到龙头,如果仅仅是套利或者试错,旭升股份昨天烂板今天超预期其实可以低吸打满。目前有潜力的标还是有几个,至于谁能成为这个龙,还得一步步验证,2板定龙头,有时肯定要到3板、4板去也不一定,龙头都是资金打出来的,也没办法预测,只能跟随。一字龙可以忽略,买不进,主要是看换手能否出一条龙。具备这个气质的大致有:天汽模、旭升股份、奥特佳,当然后面可能还会有新的标的补充进来。特斯拉炒作冲概念,今天就偏正宗了。
高小火

20-01-08 10:53

0
今天剩下半仓没低吸其他特斯拉可惜了
高小火

20-01-08 09:54

1
长线账户12月20日,买了天汽模旭升股份,长线做的比短线还好,悲催了 
  12月18号想起的特斯拉,后面越想越靠谱20日长线满仓分别买了这两个。
高小火

20-01-08 09:46

0
以为留半仓控制风险,好像市场没我想的糟。浪费半仓机会,10点前没做到,今天大致不会开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