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应该会出一个龙头扛把子,只是目前还不够明显,这个是我的一个预判,留半仓没动的原因其实也是希望能切换到龙头,如果仅仅是套利或者试错,
旭升股份昨天烂板今天超预期其实可以低吸打满。目前有潜力的标还是有几个,至于谁能成为这个龙,还得一步步验证,2板定龙头,有时肯定要到3板、4板去也不一定,龙头都是资金打出来的,也没办法预测,只能跟随。一字龙可以忽略,买不进,主要是看换手能否出一条龙。具备这个气质的大致有:
天汽模、旭升股份、
奥特佳,当然后面可能还会有新的标的补充进来。特斯拉炒作冲概念,今天就偏正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