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11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小火

19-12-13 18:02

0
我也不会卖,你说的这个问题其实我们都在面临,我总结自己是这样的,经常买到的都不是市场最核心的标,就比方聚飞光电,minoled很好的标,平台整理后突破筹码结构也都好,问题就是人气没激活。在这类票上偶尔能赚钱,偶尔低位卖飞,除非有很强的看好逻辑才拿的住。我的解决办法是这类尽量不去做,尽可能把精力再集中点。
zwm3728

19-12-13 16:14

0
消息刺激刺痛了,事后看不搞金融只有加速板的田中精机和分歧板的大港,都是补涨,做了也是骑驴找马的,南宁百货板上成交10+亿,这个把活跃资金吸完了,题材情绪极弱,空仓挺好。
牡丹没发

19-12-13 15:48

0
今天早盘大盘放量上攻,想的差不多收大阳了,坚持到下午还是卖飞了,后面又没勇气打回来,要是有个仓位管理就好了
牡丹没发

19-12-13 15:46

0
连续三天卖飞三个板,先是长城动漫、聚飞广电,东方通,抽自己个大嘴巴,说到底还是自己的交易系统不完善
牡丹没发

19-12-13 15:41

0
今天东方通卖飞了,小伙,分享分享你卖股票和仓位的心得
高小火

19-12-13 15:01

1
恒基达鑫还是板了,盘中有资金尝试往粤港澳。都瞄准了,只能算套利标,最终还是放弃。这里指数除非持续,要不然还是稳当一点观察情绪再说,空仓也不是不行,再等等。
高小火

19-12-13 14:16

0
@牡丹没发,兄的东方通牛
高小火

19-12-13 11:55

0
一个8板,剩下的连个像样的2板股都没有,赚指数行情。
高小火

19-12-12 14:28

0
@牡丹没发,昨天我也看好聚飞光电,走的很别扭不干脆,就没上,就算买了,今天早盘也拿不住。我今天没买到晶方科技就没开仓了,兄抓的还可以,聚飞光电算是minioled形态较好的。
牡丹没发

19-12-12 13:39

0
早上聚飞广电赔手续费卖飞,由于没仓位误了宝鼎,后买入东方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