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17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小火

19-12-16 14:52

0
晶方科技反复开板,想着搞一笔,考虑轮封板强度万通又比它强点,明天应该都有溢价,不过最终还是猥琐的选择了空仓。兄今天干了什么
zwm3728

19-12-16 13:33

0
万通和晶方科技确实需要缩量,但缩成这样不打也没有什么遗憾,绿庭的回封是个机会,南宁百货那是看不懂了,
高小火

19-12-16 13:11

0
一个小事故,搞了一上午
自我总结下:上午没操作,下午基本就不做了。上午万通智控晶方科技的反包,这里万通打个版还是可以,其他的好像也没什么看的,资金还是在科技细分上面,晶方科技半导体东方通国产替代、聚飞光电minioled,没做到万通智控和晶方科技好像其他也不好动。被动空仓。
zwm3728

19-12-16 13:06

0
今天还是科技,除了核心票,就趋势大屁股,后手就只有人气股的低吸,早上几个太缩量不敢搞啊
高小火

19-12-16 08:58

0
一大早发生刮擦事故,在快赔中心处理,周末消息面好像还不错。今天应该好操作。
zwm3728

19-12-13 23:51

0
恩,只要是看了你聊的东西感觉我们做的类型接近,有共同语言
高小火

19-12-13 22:22

0
@zwm3728  兄多分享,我这帖子人不多,可以随意聊交易思路。
zwm3728

19-12-13 20:26

0
早上买了点中信建投,两个1-2还是题材情绪一般而放弃,低吸了点漫步者
高小火

19-12-13 18:05

0
单独开个帖子其实也就是和大家方便交流,有交流就会有学的地方,欢迎伙伴们一起,说的东西对或不对都可以。一起突破自我。
高小火

19-12-13 18:03

0
@zwm3728 兄今天操作怎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