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总结下:
1、
田中精机、
海伦哲、
东方通、
东睦股份、
大港股份均不好接力,周末复盘直接忽略;
2、早盘
万通智控的反包还是很强,这个是日内唯一需要上的板,
晶方科技的反包除了本身
半导体熟悉及良好趋势,跟随万通智控走反包,至于这个反包能不能打,如果临盘,在没做到万通的前提下可打可不打,或者半仓参与拿个先手好看明天,至于明天万通智控和晶方科技那个更强表现都是第二天的事情了。
3、盘中发酵传感器属性发酵,
耐威科技首板、晶方科技叠加传感器熟悉,
华灿光电、
苏州固锝板上助攻,这个科技细分出现了板块效应,(晶方科技板的时候自己还是看不出有传感器属性,传感器属性是板块走出来才知道,所以板块参考意义不大,更多是反包);
4、miniled这块,
聚灿光电走成了一个平台突破+趋势类股,超短选手估计难得把握,但个股又走的很好,外加大屁股
欧菲光(机构研报吹的票)尾盘也板上,还有辨识度的
长信科技;
5、股权\并购重组这块,最近一直出最高标,从宝鼎投资、
九鼎新材,最近的一个
南宁百货,这类要是能像南宁百货首板就买入(这个GB里有做首板的有人买到了),只能说很幸福,今天公告的几个一字板也是并购类,这个不算板块的板块,难度就是,不好参与,但又超级肉多。
6、今天算是一个情绪转暖,下一个交易日要看的票就那么多,但感觉接力也不是那么容易,盘面资金感觉还是稍稍混乱,火力还不够集中,有操作就选择快进快出有赚就行。明天哪怕有机会,自己还是控制半仓参与下。
7、空仓,今天0分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