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35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m3728

19-12-26 15:40

0
下午有事出去了,现在一看确实情绪好的很,南大光电早上板上要了,下午封住也算是市场超好得缘故。如果下午在,星期六应该优先考虑,其次威唐工业,这两个票不会打板,盈亏比不合适。
玉树长成

19-12-26 15:38

0
5.4亿资金,明天接力无忧了.向7板靠拢.

七个小非,四家公告减持,另外三个小于5%,无需公告,未来三个月都没有减持了.
高小火

19-12-26 15:08

1
情绪好到爆,威唐工业改名威唐大帝,已成妖,盘面两个看点,威唐工业代表的新能源车(包括上游锂电),另外条线星期六高标引领下的网红经济,尾盘券商大金融南京证券带动指数上涨。南大光电烂的一笔。模式来的还是不够严谨。
大盘子股,竞价一笔,板上一笔,也不知哪来的勇气。0分今天。
 
昔日灬情怀

19-12-26 15:06

0
我是看南大图形好,题材也不错,昨天光刻胶,南大光电容大感光一起二板,日内龙是南大,容大尾盘炸板了,以为他不行了,结果今天还给封上了,他和南大都是光刻胶,一起三板了,有点迷糊了!我昨天预判今天情绪应该不会很差,毕竟昨天下午有点恐慌,但是尾盘又给拉起来了,跌不下去,自然就得涨了啊,昨天银行明早有企稳上升的趋势,所以今天早上也是想都没想上的南大,至于威糖我觉得他四板没有换手一家独大的架势,没敢买!
高小火

19-12-26 13:45

0
昨日连板股平均涨幅8%,一年中也没几次,太凶狠了。
高小火

19-12-26 13:11

0
可以不用去这么理解。放量换手就是持筹的觉价格差不多了,持币的继续看好,南大筹码换手基本在板上,放量换手理解成分歧就好了,量放的太大稳定性就差很多。总之今天3板这个位置放这么大量不是很好,消耗的资金太多。短线资金想买的都买了,想卖的也都是日内最高价可以卖。
高小火

19-12-26 12:49

0
@昔日灬情怀  早盘从指数及情绪上判断比昨天好,只想着一定得开仓,脑子一热就冲了。
昔日灬情怀

19-12-26 12:40

0
换手够了,但是却不封板,我认为跟老师们不想把资金介入太深有些原因,毕竟现在的环境也不是初期的时候!
昔日灬情怀

19-12-26 12:29

0
高兄,南大是不是很盘子大有些关系,老师们不想资金介入太深呢?
zwm3728

19-12-26 11:54

0
这个票要说原因我是认为还是市场大环境导致:反弹第三天,第一天情绪转折,第二天维持,今天反弹延续,盘面震荡,情绪再维持,那后面的预期会倾向于转弱,那么就会有抢跑,下午如果情绪变好转,板块能加持一把,那么这个烂板也不是什么太不幸的操作。现在最大问题是量太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