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32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m3728

19-12-27 10:43

0
昨天上午威唐走掉也是考虑减持的影响,上午冲高没有走,回落才走的,也是仁至义尽,至于下午封板,那是意外,短线在现阶段的市场,我信仰不够。包括我不看好指数能冲过去,但是炒作环境不差,主线新能源车应该明显,但是已过中段,龙头进入博弈阶段,持股哲盛宴,补涨我做不好,选股太差。今天机会在低吸,但是没有买点。星期六,威唐,南京。
zwm3728

19-12-27 10:32

0
短线没有短期效应那就不叫短线。错了就快速了结,有买点再买回去,不过已经不是以前的那个票了。@高小火  
高小火

19-12-27 10:28

0
卖的比我好。这就是非核心标的命,为什么大家都想往星球六、威唐工业去的原因,人气在那。昨天自己买南大是在假设威唐工业减持公告预判挂掉为前提,南大去卡,还是没法做到跟随。也感谢南大不杀之恩,做错了也只损失1多点。卖掉后没想做的,空仓了只能。
高小火

19-12-27 10:22

0
南大光电今天已经不符合自己买点,坚持到刚刚,损失1.3%,赚2个点都没跑,拿到刚刚算是极限了,或许后面还能涨,但超过了我理解范围。 
zwm3728

19-12-27 09:44

0
南大平盘走了,后面有涨幅也确实不是我能力范围。好在这次环境好,代价不大。
zwm3728

19-12-27 09:07

0
今天很难下手,多看少动,如果确立新能源主线,那么补涨是理想选择,确立不了那还是小周期此起彼伏。今天比较关键,预判没有把握,看盘面确定
zwm3728

19-12-26 22:10

0
南大光电明天还是有机会的,另外星期六,威唐工业,南京证券开的高基本宣告结束。
A股炒客

19-12-26 18:21

1
明天就会让你知道谁是正室
高小火

19-12-26 17:56

0
打个南大光电的板,太难了,本来期望做头牌,结果从头牌变小妾,小妾变三姨太,收盘一看,烂货。
zwm3728

19-12-26 16:08

0
现在坐下来用手机好好翻翻,下午星期六没有我的买点,威唐工业给的买点也很一般,总结是下午不会开仓。复盘看星期六买点在早盘。下午情绪超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