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28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高小火

19-12-30 09:01

0
新三板投资门槛下调,这个涉及创投板块也看一眼,好像能看的也就这么些。不确定性在于今天高位的几个标,如果负反馈会对同板块个股的影响
高小火

19-12-30 08:47

0
昨晚一瓶喔的噶,喝完就倒头睡了,本来还想着复盘下。@zwm3728 站内信不稳定,信息延迟。兄说的很对,我们偏左点,如果能盯盘,盘中跟随更好。早盘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消息面,没特别的,还是特斯拉:上午10点,Tesla“中国制造Model3员工车主交付仪式”将在上海超级工厂举行。粤传媒兄做的是星期六的补涨,网红经济我的理解还是虚了点,没特斯拉实在,如果我自己选择我可能会考虑去做特斯拉补涨。周五有3个补涨股早盘的五洲新春力帆股份、尾盘瞬间拉板的天汽模,天汽模和威唐工业都是汽车模具,五洲新春今天2进3,它是3个里面图形最后的一个。今天自己计划还是看特斯拉补涨,除了上面3个再看看其他首板机会。有就做,没有就等等看。
zwm3728

19-12-28 23:43

0
对于龙头或者说强势股的捕捉分左右侧,手法上我们比较相近,属于靠左,对于持股这个环节,我是有很大不足,漫步者和威唐,都在2个板左右就被洗出,这里不知道兄有什么好办法?还有就是后期博弈阶段,理想的接入点没有或者判定介入点位置也是个问题,这个做好,其实比起去做所谓的补涨龙靠谱多,基本上这个做好就是做好了回撤,这周的粤传媒就是例子,补涨龙一字,接着去做换手补涨龙,最后失败回撤。有时为了避免强制空仓了事。但是内心讲这样真的比较被动。
高小火

19-12-28 14:35

0
周末就一边休息,一遍复盘,复盘也是休息的一种,乐在其中。
从周五的盘面看,指数冲高回落,周一高位考验压力变大,龙头选手估计还是围绕核心做。我属于猥琐流,如果没有其他题材出现,下周机会在于高低切换。周五其实已经有苗头了,只是当时精力全在南大光电上。
zwm3728

19-12-27 16:47

0
是的,纯粹是王道!
龙头的发现,持有,博弈,都是漫漫路啊。
高小火

19-12-27 16:34

0
上午卖出南大光电后就空仓了。反思了下,昨天星期六威唐工业这样的盘中拉板自己确实很难做到,除非实时盯盘,只关注前排龙头表现去做。都知道龙头容易赚钱,看股吧里面也有只盯龙头做的,都非常优秀。我还只能坚持自己模式,没有就只能无奈空仓。
zwm3728

19-12-27 15:16

0
今天感觉自己还是在老问题上,宁缺毋滥!
zwm3728

19-12-27 11:21

0
今天情绪相比昨天下午是减弱了,是反弹后指数压力位,情绪顶点,还有获利回吐预期。比较欣慰的是中位股回压都比较温和,高标就还是有动能,反正安全第一,有持股固然好事,没有就不要去为了舔个盘子而去买单吧。做自己最看得懂的那部分就好。
zwm3728

19-12-27 11:10

0
今天我是比较谨慎,介入仓位减半了。今天考虑低吸。这是昨天定的大方向,所以开盘后基本排除冲关,考虑网红,星期六一直没有买点,低吸备选粤传媒,不太理想。怂货一个!
高小火

19-12-27 10:53

0
@zwm3728,情绪还算好,放以前估计老早被核了。兄今天下手没?我已经没好买点了,看着指数涨也只能空仓。边上班,精力基本就在10点以前,模式调整了后基本都是在这个时间点操作完,很羡慕在家休息的那一个月,开盘期间就盯着盘面看盘面变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