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恩,认同。我也是关心一板以上的个股。
今天关注了九鼎和金鼎,显然前者有机会,只是市场地位还不够,算试骑而已,但是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可选,而且过于一致。这种情况下仓位和进场点特别重要。
网红在昨天的低吸,补涨龙头千万别当真,尤其后期明牌后。
0
@zwm3728 我大部分时间关注1板以上,今天1板以上没有符合的,平常1进2淘汰率太高很少去做,今天能看到的1进2机会
九鼎投资顶一字,
文灿股份速度稍微慢点就打不到,别人喜欢打板,我是等板。反应速度需要长期积累才行。所以超短不能开仓非常痛苦,目前被动空仓中。
0
空仓过元旦了,首选不给机会的时候是难过。
0
接力不好做,最高板2板,意味着都是1进2
0
九鼎投资直接一字,
民丰特纸瞬速板,目前创投板块较强点,特斯拉
文灿股份这个补涨高开的有点大,带动差了点,2板就加速,高度也没办法指望,板上排了下撤了,剩下也没多少看头,
欣龙控股想冲最高板,大致封不了。
0
方向明显了,但是不给机会,宁缺毋滥也有坏处,不过就这样了,锂电这块还是要走趋势的意思,
0
每次情绪日内转暖我都抓不住,一般转暖都早盘后,早盘延续昨日情绪。我看了下自己,10点前没操作基本就不会操作了
0
今天看为主,情绪回暖方向很关键,冲关可能性不大,维持住是对题材最好的环境,只有这样才好参与
0
早盘消息看了一遍,基本还是特斯拉居多,
威唐工业也正是宣布特斯拉一级供应商,复盘看了下
文灿股份,它和
旭升股份的特斯拉营收占比都是最大的。每天盘前惯还是会看下消息。至少可以知道市场大致方向,盘中再印证。大致也就网红、股权、特斯拉加一个创投。
0
复盘看了下,
洛阳玻璃标准的超短选手票,今天买的人不少。有时候看看自己和市场差别,挺好。今天空仓不算错,但这种被动空仓其实不特别好,还是应该积极参与进去,只有买的过程才能发现自身交易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