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崛起贴,记录突破过程。

19-12-12 11:46 8221次浏览
高小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侠客行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
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嬴。
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
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
救赵挥金槌,邯郸先震惊。
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
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wm3728

19-12-31 11:07

0
恩,认同。我也是关心一板以上的个股。
今天关注了九鼎和金鼎,显然前者有机会,只是市场地位还不够,算试骑而已,但是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可选,而且过于一致。这种情况下仓位和进场点特别重要。
网红在昨天的低吸,补涨龙头千万别当真,尤其后期明牌后。
高小火

19-12-31 10:51

0
@zwm3728  我大部分时间关注1板以上,今天1板以上没有符合的,平常1进2淘汰率太高很少去做,今天能看到的1进2机会九鼎投资顶一字,文灿股份速度稍微慢点就打不到,别人喜欢打板,我是等板。反应速度需要长期积累才行。所以超短不能开仓非常痛苦,目前被动空仓中。
zwm3728

19-12-31 10:35

0
空仓过元旦了,首选不给机会的时候是难过。
高小火

19-12-31 10:23

0
接力不好做,最高板2板,意味着都是1进2
高小火

19-12-31 10:18

0
九鼎投资直接一字,民丰特纸瞬速板,目前创投板块较强点,特斯拉文灿股份这个补涨高开的有点大,带动差了点,2板就加速,高度也没办法指望,板上排了下撤了,剩下也没多少看头,欣龙控股想冲最高板,大致封不了。
zwm3728

19-12-31 10:12

0
方向明显了,但是不给机会,宁缺毋滥也有坏处,不过就这样了,锂电这块还是要走趋势的意思,
高小火

19-12-31 09:14

0
每次情绪日内转暖我都抓不住,一般转暖都早盘后,早盘延续昨日情绪。我看了下自己,10点前没操作基本就不会操作了
zwm3728

19-12-31 09:08

0
今天看为主,情绪回暖方向很关键,冲关可能性不大,维持住是对题材最好的环境,只有这样才好参与
高小火

19-12-31 09:06

0
早盘消息看了一遍,基本还是特斯拉居多,威唐工业也正是宣布特斯拉一级供应商,复盘看了下文灿股份,它和旭升股份的特斯拉营收占比都是最大的。每天盘前惯还是会看下消息。至少可以知道市场大致方向,盘中再印证。大致也就网红、股权、特斯拉加一个创投。
高小火

19-12-30 17:36

0
复盘看了下,洛阳玻璃标准的超短选手票,今天买的人不少。有时候看看自己和市场差别,挺好。今天空仓不算错,但这种被动空仓其实不特别好,还是应该积极参与进去,只有买的过程才能发现自身交易的不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