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步者》减持,那些股东们是不是有点操蛋?

19-12-10 20:12 4502次浏览
特朗普的大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减持已经是事实了,希望明天有个好点的结果!

本来来了个上海分,明天就够喝一壶了,

现在减持又一个加分项,明天强电糟蹋吧,毕竟总龙头!

资金本来今天主动进攻的是胎压概念,结果愣是被《漫步者》强行上板带了节奏!

耳机明天熄火的话资金回去哪呢?

最近的《股权》《胎压》《还有不知道》,资金会攻击谁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拼凑梦想

19-12-10 20:41

2
@股市飞奔 我就是看见他来了,今天第一次封板本来出来三分之一,看见他来了,直接全部清仓,明天铁定一片哀鸿,今日无线耳机集体高潮就不是好事,还好没有贪鱼尾。
feisdele

19-12-10 20:38

1
股权胎压都受益,Tws会不会出来补涨龙呢
股市飞奔

19-12-10 20:35

2
漫步者明天嗝屁,新龙明天产生,敬请期待
三乡1

19-12-10 20:30

2
无线耳机板块都要受影响,利好其他板块
股市飞奔

19-12-10 20:30

6
大兄弟,著名核按钮灯灯已上车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0 20:25

0
 好,明天有机会的话去引导下!
之手

19-12-10 20:24

0
可以过来云游戏玩下。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0 20:20

0
看见老铁们又在喊《减持龙》了!


额,悲哀的韭菜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