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步者》减持,那些股东们是不是有点操蛋?

19-12-10 20:12 4500次浏览
特朗普的大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减持已经是事实了,希望明天有个好点的结果!

本来来了个上海分,明天就够喝一壶了,

现在减持又一个加分项,明天强电糟蹋吧,毕竟总龙头!

资金本来今天主动进攻的是胎压概念,结果愣是被《漫步者》强行上板带了节奏!

耳机明天熄火的话资金回去哪呢?

最近的《股权》《胎压》《还有不知道》,资金会攻击谁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易安居

19-12-10 21:46

0
楼主判断精准,多发点帖。
山与海

19-12-10 21:39

0
国光电器大股东增持,小弟变大哥。
砸盘王上海分

19-12-10 21:35

0
心里咯噔一下!
patrickpan

19-12-10 21:10

0
20:41TWS耳机出货成本已降至20元/对《科创板日报》10日讯,随着苹果、华为、高通、瑞昱、恒玄、洛达、杰理等覆盖中低端领域等主控芯片方案的推出,加之华强北白牌TWS耳机市场的产业链逐步完善,TWS耳机的成本极速下降。据悉,TWS耳机的工厂出货成本从100+元/对,剧降到如今的不到20元/对,预计未来的白牌TWS耳机销量将是苹果的6倍。(集微网)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0 20:59

0
耳机明天不能去了,到底去哪干呢?
水凤凰

19-12-10 20:55

0
就是因为减持,我才中途下车,没能吃到后面大肉,见鬼去吧。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0 20:52

0
这个百货就不用担心了
wyczhiling

19-12-10 20:48

0
南宁百货?
余鱼

19-12-10 20:45

1
无线耳机板块承压,利好胎压监测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0 20:44

1
今天都是抢跑,最后看见《漫步者》太强了,资金又杀回去了,别意淫了! 


赚钱的股多,别往什么补涨上去凑,不划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