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步者》减持,那些股东们是不是有点操蛋?

19-12-10 20:12 4496次浏览
特朗普的大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减持已经是事实了,希望明天有个好点的结果!

本来来了个上海分,明天就够喝一壶了,

现在减持又一个加分项,明天强电糟蹋吧,毕竟总龙头!

资金本来今天主动进攻的是胎压概念,结果愣是被《漫步者》强行上板带了节奏!

耳机明天熄火的话资金回去哪呢?

最近的《股权》《胎压》《还有不知道》,资金会攻击谁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1 11:42

0
 漫步者  靴子不落地,上午很难受的,很多资金着急,开始往汽车板块走了!
农村人也炒股

19-12-11 11:08

0
@特朗普的大伯 今天去干哪个呢?
短神天虹

19-12-11 10:43

0
次新是唯一选择
独股四刀

19-12-11 10:31

0
@行者9966 6总,广电你砸的,次新趋势不错,说好的一起锁仓,你跑了?
楽事九龙

19-12-11 10:13

0
@行者9966  6哥、八方股份为什么这么弱
行者9966

19-12-11 10:01

1
快走吧 免得一会被套了 
行者9966

19-12-10 23:45

1
为了你那块八毛的利润,值得这样暗吹吗??呵呵
水凤凰

19-12-10 23:33

0
二板烂而不弱的有没有继续前进的希望?
等三下

19-12-10 23:19

1
漫步者照毕业证,影响到我今天买的次新股矩子科技,本身矩子科技业绩差,刚上市就业绩缩水 明天更没有人买它了,命苦啊。
农村人也炒股

19-12-10 23:13

1
明天去干劲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