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漫步者》减持,那些股东们是不是有点操蛋?

19-12-10 20:12 4498次浏览
特朗普的大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减持已经是事实了,希望明天有个好点的结果!

本来来了个上海分,明天就够喝一壶了,

现在减持又一个加分项,明天强电糟蹋吧,毕竟总龙头!

资金本来今天主动进攻的是胎压概念,结果愣是被《漫步者》强行上板带了节奏!

耳机明天熄火的话资金回去哪呢?

最近的《股权》《胎压》《还有不知道》,资金会攻击谁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庄给收割机

19-12-12 12:20

0
八方股份好股啊,不要卖,六爷!这票绝壁是升级版宁德时代
33selling

19-12-11 16:38

0
买的国光,13.294本,昨天没走,今天也没走,明天估计
法海你不懂爱

19-12-11 16:15

1
漫步者个人感觉明天应该直接低开下走,建议跑路,据我观察这两天主力跑出来很多,进入很多散户和游资,今天应该是最后的晚餐,要操作应该等这波调整以后等二次操作了
林大da

19-12-11 16:07

0
确实不好,但没辙。
知天易逆天难

19-12-11 15:54

0
漫步者低位上来涨那么多了,减持很正常。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1 14:02

0
漫步者》尾盘不跳的话,看来还有个饭煲板了?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1 13:58

0
漫步者》早盘没有跳,把行情护送起来了,牛逼了! 
农村人也炒股

19-12-11 11:53

0
昨天卖飞了四方精创,打板劲拓被闷,看来这货是漫步者小弟,还以为是条龙
特朗普的大伯

19-12-11 11:50

0
 抄底搞,现在追有点不划算了!
农村人也炒股

19-12-11 11:46

0
汽车卖了,东方通能搞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