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问了一下广大朋友,是否看好大盘尾盘翻红?,很多人都不太相信能翻红,还跟我说,我想多了,哈哈。。。其实从早盘来看,我就相信今天收红的可能性很大,为什么这样说?其实,炒股多年的朋友都知道,大盘是否调整,就看妖股怎么走,而且是否还带出新妖来接力,$
002351漫步者,早盘继续封板,而且出现先新的小妖,$
002888惠威科技,还有$
002681奋达科技,都是老妖带新妖,都是无线耳机板块,而且不受美股下跌影响最近都已经有个一次的历史了,所以今天收红的概率是很大的。
我在上一篇文章说过,在15号消息出来之前,大盘都是在2950下方小涨小跌为主,今天仅仅涨了2个多点,就非常符合我的预判,那么今天不管涨多少点,大盘k线上面还是七连阳,有很多朋友问了我几个问题:第一:七连阳后我们的操作方式要不要改变一下呢?第二:七连阳风险高不高呢?第三:有没有可能出现八,九,十,甚至是十一连阳呢?下面我就简单给大家说说。
第一个问题:七连阳之后,我们的操作方式需不需要变?从这周开始,我就已经提醒了,最近都需要高抛低吸为主,这样哪怕大盘调整,我们也不会变得很变动,而且,我比较倾向于大盘的调整,不会出现所有板块调整,调整可能性最高的是最近一些人热门的板块:例如,无线耳机,这个疯狂的板块,我目前是不太建议进去拼命的,为什么说是拼命呢?那里已经明显出现台风了,你还往里面跑,不是拼命是什么?当然,人,是吹不跑的,毕竟大家都是一百多斤的人,哈哈哈,但是,会吹跑你的钱,所以近期的操作方式不变,高抛低吸,抛掉一些最近疯的的票,吸筹一些还没有启动的板块个股,如果,没有方向,回复66,能从我这里得到好的板块个股。
第二个问题:七连阳风险高不高?平心而论,这个高不高是看当时的盘面,国内外环境情况,如果现在是没有15号贸易消息的存在,按照目前大盘的位置,七连阳是可以接受的,但是现在大部分资金都在观望,在等待15号的谈判,如果按照目前来看,延时或者不加税是比较大的可能性,问题是美总统的行为作风,已经不值得人们信任了,刚刚谈好的,转身就不认账了,用我们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词就是:老赖。所以,七连阳还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而且还不低。
第三个问题:*是的,表面看上去,这个问题是疯了,但是,那只是一些新股民的看法,很多股民都是年后那波行情入市的,所有没有什么经验,在我印象中,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在2018年大盘出现过十一连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找看看,所以这个问题不疯,是很正常的,我如果说大盘涨停我都见过了,会不会有人说我了疯了,哈哈哈,我也没有疯,大盘在06还是07年是出现过涨停,那时候所有股票百分99.9的票都涨停了,当天手上的票不涨停你都不会意思说你是炒股的。所以,在A股,只要在好的政策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涨不到的位置,当然,回顾目前的现实,十一连阳有点天方夜谭了,八九还是可以期待的,但是期待归期待,个股还是需要高抛低吸。不贪心,不要跟股票谈恋爱,它不会喜欢你的,只会喜欢你的钱,我们谈恋爱需要找真心对我们好的人。好了,几个问题都简单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