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晶方二封不住,砸了,反手19.87接的
耐威科技。
妈的有点赌了哈
1
你去签到吧。。。我这小身板给你堵两手都亏了宵夜钱。
1
我也分析不出啥啊,,
这波传媒娱乐,游戏应该是支流吧,也是前天晚上有个研报的原因,你说支流的高度能高过主流吗?
再说,今天2343直接卡位,,,有没影响吧。
1
股吧那几种接盘战法培养了多少拥泵。岂是那么容易被核死的,不死也强不了。顶百货,吸漫步。万通,奧迪,撤军三里再说。
1
嗯的,我没搞的呢,这早己不是我的菜,周五分析就排除它了,高位板低吸要心态极佳的,试过一段时间收益做不起来放弃了。我比较喜欢赌中低板的加速预期。
1
@拾荒炒股 给你说个明白点的吧,给你说透了你就知道了,龙头之后板就是出货,不适合打板适合低吸。你可以翻一下进来的牛股就知道了,和情绪什么的没啥关系。这是我的见解
1
这三天的高位震荡,用股吧流行语说,就是写在教科书上的图例。用低吸做隔日反抽思维来做的人打100分,胆大,心细,底子扎实。还用打板玩的,打0分的韭菜命。
1
万通这几天都是低吸有肉追高就是面,天天杀尾盘,然后早盘再一个低开往下洗,不做t根本拿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