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师,请教一下关于昨日早盘买股的想法的问题:1
星期六连续2个缩量加速上板,对于没先手的人来说,这是候想买可以买进去,但一旦炸板后果可能会严重,风险挺大的 ,买点难受。2 绿庭低开跳水,我感觉它和星期六比完全被市场抛弃。3 其他一些一字板上来的票(
美联新材,
风范股份,
香雪制药,
亚玛顿,
迅游科技)没经过充分换手,不值得去参与。重点在2进3的标的
万讯自控早盘秒板,当时量能不够,到10点43回封,量能基本够,可以排板或激进扫板,请问豹师,:做万讯自控的回封还是昨日的2连板换手板回封,那种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