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聊天交流

19-12-11 08:13 9066次浏览
安静的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随便聊聊发一些看好的票及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静的猎豹

19-12-22 21:42

0
因为我无名小卒啊,就是说了方法也没几个人会看,而且每个人理解都不一样,我能理解的就是直白的告诉你,对你也不一定有用,要真正自己从骨子里认可,深信不疑才是知行合一的第一步。
车马出行

19-12-22 20:01

0
豹兄,一个股的筹码结构怎么看呀?另外,看你的帖子,对你的无私感到震动,都是具体的方法,不像许多大神欲言又止的样子,不知所云,感觉他们好深奥的样子!
安静的猎豹

19-12-22 10:23

0
谁知道呢,走出来再说,去赌去猜心理上都没有优势,就算做对了也都是小仓位,弄个一两层仓位有什么意思,对总收益根本没影响,看清楚了再做不迟。
idea2017

19-12-22 09:38

0
豹兄,周六如果周一断板,即使当天3进4,是否第二天基本就推倒重来?这一波退潮,分歧好明显,高位大龙断板后又不断有人去尝试空间,东木、绿庭、周六…我理解是周六如果再挂,中高位都要推倒,一进二再出新周期,不懂合理不
微挺WT

19-12-22 09:05

0
猎豹兄周末愉快!
陆三九

19-12-21 15:52

0
豹师,请问关于这几天你帖子里提到的留尾巴的提示,我不明白留尾巴多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筹码稳定情况 , 情绪)?出现留尾巴的情况后,会对第二天的走势造成什么不利的影响?当天如有先手,怎么处理持仓?如果留尾巴了,当天如果想买,在什么点位去买(相对低位低吸还是买在确定性的封板位置)?
陆三九

19-12-21 15:31

0
谢谢豹师的布道! (四板以下不用看) 这句是精华,我记得有帖子说过三看四不过还是看三不过四,大意是能上4连板的票都不简单(牛逼),真正牛逼的票随便怎么买,第二天都能有肉!我亏顺多数是犯错在自己去意淫,如2019-11-8早盘看到华培动力开盘后就往上冲,以为它要封板,结果买在高点,第二天秒跌,割肉而逃。希望跟着豹师好好学,在古诗立足下去。
安静的猎豹

19-12-21 14:57

1
对于这种无承接的情况,我告诉你我的经验,四板以下不用看,二板三板的都很容易打造,都不具有龙头特质,很容易没承接直线杀跌。还有一种就是独立龙,没板块题材,没换手的,完全是靠小情绪转折高开顶起来的,这样的也容易被突出的题材抢了人气风头导致没承接。。。
陆三九

19-12-21 14:27

0
谢谢豹师的布道!我的弱点是对于一个龙头股,不敢在竞价出来后马上挂涨停价抢买,原因是怕9点30分开始出现无承接的跳水,去年下半年做妖股做的收益率还可以,但是今年对龙头股的理念方向走偏了,导致收益率一直不行,往往是搞了几次龙头后,在某个龙头身上出现回撤太大,又不敢搞龙头,去搞小弟了,发现还是亏钱,接着又来搞龙头了,一年四季反复这样循环,结果都不理想。这是造成自己停滞不前甚至退步的主要原因。
安静的猎豹

19-12-21 12:43

2
万训不是龙头的我不看也不做,龙头就是星期六,星期六开5,合理,竞价买还是可以做到的,其实你如果要买星期六,需要思考的是安全性,而不是确定性,他已经是数一数二的龙头股了,只要开的好,几乎可以确定能板,炸了也不会有大风险,就比如万通智控一样,周四低开1就是无风险买点,不用担心什么大幅下跌,大幅跳空低开,不存在的,总会给你好的位置卖出。。。研究买点要想在别人前面,不打板也能看到板的点才是好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