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 指数下午扩大跌幅 出现了日线顶背离 基本预示行情的结束 并且可能会展开暴跌 情绪不会立即衰退
星期六6板 那么可能会降到5板 4板 所以
万讯自控也是要降低预期了 万讯今天是不值得参与的 这样的T字板是没有溢价的 明天还是要低开 低开不能超过3个点 也不能跌破今日最低价11.22 这只股属于可做可不做 或者降低仓位去参与 符合买点的话弄个2成仓玩玩 首板模型有两个 一个红Y新C 很可惜 今天试盘结果也不理想 还有一个ZQ宝 非常标准 可惜尾盘开了口子 还是符合模型的 看明天开盘点位 开3个点以上不考虑 其余的情况看1-2分钟承接分批买 几乎想不到不买的理由 唯一需要考虑的是指数情绪的影响 但就模型个股而言 在情绪平稳的市场开到好位置可以直接满仓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