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聊天交流

19-12-11 08:13 9068次浏览
安静的猎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月随便聊聊发一些看好的票及买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静的猎豹

19-12-16 10:15

0
澄天伟业就是典型的半路异动  烂板之后又直接向上试盘
安静的猎豹

19-12-16 10:14

0
其实不用这么着急下车  板块题材不错  人家高开也不是为了立即出货  可以再等等
安静的猎豹

19-12-16 10:06

1
民生的低吸点出来了  教一个动态算5日线的方法  民生3毛8平开 (这类型的庄股一般都是会平开的  开0%  因为涨停就是在自己吸筹  如果低开就说明不是庄家吸筹  如果高开就说明是其他游资进来  只有小幅高低开  平开  才是庄家想要的)以开盘价为收盘价  推算次日5日线位置在2毛,最低打到2毛1  第一个低点就在2毛附近  至于能不能低吸  要看到这个价格附近的反应  以及市场情绪  所以不一定能买到最低点  但是能判断出一个相对低点
车马出行

19-12-16 09:50

0
高手!!!就怎么知道周五快收盘可以上车了?现在已下车。
安静的猎豹

19-12-16 09:35

0
民S已经没有平开买点了  有低吸买点  跟踪观察  还有一个澄天伟业也不错
安静的猎豹

19-12-16 09:26

0
民生KG平开  观察1-5分钟走势  Y华高开  庄家控盘翘尾
米丹

19-12-13 19:47

0
高手!高高手
安静的猎豹

19-12-13 16:28

2
指数并不一定就是突破  需要看速度  如果下周前三天不大涨  而横盘  就是筑顶  筑顶不是不能做  情绪能支持操作一周  直到出现指数大阴下跌  如果下周一继续上涨  涨速快中阳涨  那么就要顺应趋势  积极操作  关注的几个  永D如果下午不上涨就要到卖出时区了  下周一也是卖出时区  5日线上来了  不涨就卖  Y华蛮标准  位置也好题材板块也好  首板有个民SK股  只能是平开高低开0.5以内直接买  低开超过1就不考虑  高开超过2.5也不考虑
车马出行

19-12-13 15:06

0
听哥的,上车。
安静的猎豹

19-12-13 14:55

2
Y华可以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